新聞藝人社群

人帥心也暖!宋仲基趁著中秋連假做義工送愛心餐盒幫助弱勢家庭

宋仲基、Ahn Hyun Mo
圖片來源:Ahn Hyun Mo@Instagram

好暖!宋仲基中秋連假也不忘行善,與記者兼翻譯員的 Ahn Hyun Mo 準備愛心餐盒幫助弱勢家庭。

Ahn Hyun Mo 27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與宋仲基的合照,並留言:「勤奮努力的生活,讓我也有這一天呢,居然可以在宋仲基身旁發送餐盒,原本以為只是太陽的後裔,其實是天使的後裔。很會準備飯菜的暖男演員。」

宋仲基、Ahn Hyun Mo
圖片來源:Ahn Hyun Mo@Instagram

26日韓國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宋仲基出現在首爾一間露宿者之家,穿著藍色背心當起義工,有當天在場的網友指出:「因為宋仲基當時戴著口罩在認真準備著餐盒,一開始還沒認出來,後來陸續有幾個人認出是宋仲基,大家都立刻丟下手裡的飯勺、鍋蓋,搶著和宋仲基拍照,也因為宋仲基,在義工活動期間氣氛非常愉快。」

宋仲基在中秋連假也抽空行善,消息傳開讓網友紛紛讚:「好暖!」,記者詢問宋仲基的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相關人員則表示:「聽說他是26日去的,因為這個是他個人私底下的行程,公司事先也不知道。」

另外,宋仲基不久前接下 tvN 新劇《阿斯達年代記》,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