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雜誌/畫報

俊昊出道十週年:很慶幸當時有努力,才能像現在這樣唱歌、演戲

俊昊
《Esquire》

2PM 俊昊近日為時尚雜誌《Esquire》拍攝畫報並接受採訪,分享近況與出道10週年的感想。

9月4日是俊昊以 2PM 出道10週年的日子,他透過採訪表示:「在出道當時以為這個工作會一直做十年是理所當然的,但真的迎接十週年,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簡單,也絕對不是理所當然的。我還記得出道初期大家都叫我『野心俊昊』,因為每次上綜藝節目時都會特別努力,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想要好好表現的心都是一樣的,即使會有『做不好』的時候,也絕對沒有『隨便做』的時候,也很慶幸自己當時有野心,要是當時沒有那樣努力,可能現在也沒有辦法像這樣唱歌、演戲吧。」

俊昊
《Esquire》

俊昊在2008年以團體 2PM 出道,無論是音樂、演技還是綜藝都有著全方位的發展,在日本也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從2013年開始,每年夏天都會發行個人專輯並舉辦演唱會,今年7月發行的日文迷你7輯《想像》也登上 Oricon 一週音源排行榜、TOWER RECORDS 綜合專輯一週排行榜一位,成績相當優秀。

另外,俊昊完整版的畫報與採訪內容將透過《Esquire》10月號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