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蘇志燮在新劇《我身後的陶斯》變身保姆帶兩個小孩直呼:好累!

蘇志燮、鄭仁仙、孫浩俊、林世美《我身後的陶斯》製作發表會
照片提供:非凡娛樂

MBC 全新電視劇《我身後的陶斯》27日在首爾麻浦區舉辦製作發表會,朴尚勳導演、主演蘇志燮、鄭仁仙、孫浩俊、林世美皆到場出席。

這是蘇志燮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他透露:「感覺我在家裡看首播時會非常緊張。」,被問到選擇出演《我身後的陶斯》的原因,他表示:「感覺大家在看這部劇時會覺得很有趣,我自己在拍攝時都覺得很愉快、很幸福,這部劇有諜報、有動作、有搞笑、有愛情等各種不同的元素,相信大家會喜歡的。」,蘇志燮這次在劇中變身「保姆」與兩名可愛的小童星有許多戲份,他笑說:「在上一部作品也有和小孩子一起合作過,還算順利,但一次兩個就真的好辛苦…覺得母親們很偉大。」

此外記者虧蘇志燮:「業界有傳言說你收到酬勞後才會開始做一些角色準備,是真的嗎?」蘇志燮笑著回答:「是,像我這次也是收酬勞後才開始練身材的…」接著全場大笑。

蘇志燮、鄭仁仙
照片提供:非凡娛樂

鄭仁仙這次在劇中飾演孩子的媽,她透露自己為了這個角色,還加入了媽媽們的網路社團,她說:「我時常會去看那些媽媽們發表的文章,在拍攝時如果碰到什麼困難,除了和導演、編劇討論,也在網路社團上學到很多小技巧。」

孫浩俊
照片提供:非凡娛樂

孫浩俊這次飾演曾是超級騙子的傳銷公司老闆,將挑戰全新的演技變身,他表示:「我還是第一次是演公司的老闆,雖然不知道是不適合,但我很努力地拍攝,大家以前對我的印象好像都是比較溫柔的那一種,一直很想演一次反派,剛好就接到了出演邀約,不過一開始大家都說我看起來不夠壞,所以我有特別努力把自己內心裏面的那股『惡』展現出來。」

林世美《我身後的陶斯》製作發表會
照片提供:非凡娛樂

林世美則表示:「這次飾演的角色職業很特別,我一直很想挑戰這種有女性魅力、氣場的角色,也鼓起很大的勇氣把頭髮剪短了,還不知道拍出來的感覺會是怎麼樣的呢。」,談到劇中的動作戲,她表示:「蘇志燮前輩是個連西斯特瑪 (一種俄羅斯武術) 都會的男人,要跟上他的腳步覺得有點困難,所以在動作戲的部分做了很多練習,在拍攝時也盡了最大的努力。」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另外,《我身後的陶斯》描述有些固執的大媽高愛琳 (鄭仁仙 飾) 和神秘的鄰家男人金本 (蘇志燮 飾) 之間的浪漫喜劇,於昨晚 (27日)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