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想當 NU'EST、SEVENTEEN 的師弟妹嗎?PLEDIS 徵選台北場來囉!

PLEDIS 2018海外徵選台北場
圖片來源:我愛偶像@Facebook

Wanna One 黃旼炫、NU’EST W、SEVENTEEN、PRISTIN、After School…等藝人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將舉辦2018年海外徵選,並於10月10日在三立電視台進行台北場徵選!

徵選類別共分為歌唱/饒舌、舞蹈、模特兒、演技四種,只能選其中一種參加,1997年以後出生、想要到韓國一圓星夢的男孩、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囉!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資訊!

= PLEDIS X MTV 2018海外徵選台北場 =

  • 徵選日期:2018年10月10日 12:00
  • 報名時間:2018年10月10日 11:00-15:00
  • 徵選條件:1997年後出生者,不分性別、國籍、免費報名,攜帶身分證明之文件。
    • 徵選類別:
    • 歌唱/饒舌 (Rap):自由選曲 (無伴奏,可使用吉他)
    • 舞蹈:即興舞蹈 (隨機播放音樂)
    • 模特:三種任意姿勢 (走臺步除外)
    • 演技:即興表演
  • 徵選流程:11點開放現場填寫報名表及發放號碼牌,12點照號碼開始,每輪十名報名者一同進入徵選場地,從第一個人開始表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