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雜誌/畫報

不擔心偶像轉演員會有偏見,L:相信只要我夠努力也能獲得認可

L
圖片來源:《THE STAR》

INFINITE 成員 L 近日為時尚雜誌《THE STAR》拍攝畫報,並接受採訪。

這次的畫報以「L ROMANCE」為主題,L 在畫報中展現如同漫畫男主角般完美的外貌,深情的眼神也散發出秋天的感性。畫報拍攝後 L 接受採訪,談到不久前出演的《漢摩拉比小姐》,他表示:「拍攝時,時常與導演和編劇一起討論,讓我能夠更好的發揮,特別是演員之間也很有默契,從前輩們身上學到了很多自然的即興演出,會再用我自己的方式表現。」

L
圖片來源:《THE STAR》

被問到歌手與演員的活動並行,會不會擔心大眾帶有偏見,他說:「既然是偶像團體出身,就會一直被貼上偶像的標籤,當然,如果演技不好被指責是應該的,因為現在偶像轉演員的人很多,大眾可能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但相信只要我努力,也可以獲得大家的認可的。」

最後被問到之後的活動企劃,他透露:「很多粉絲們都在好奇的,我的個人專輯目前正在準備中,不過比起新專輯,可能會是戲劇上的作品會先與大家見面,不管是歌手活動還是演員活動,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L 的完整畫報與採訪將透過《THE STAR》10月號公開。

L
圖片來源:《THE STAR》
L
圖片來源:《THE STAR》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