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民調中心

洪真英、IRENE、IU 登9月「女子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前三名

洪真英、IRENE、IU
洪真英、IRENE、IU (圖片來源:洪真英@Instagram、Red Velvet@Facebook、IU@Facebook)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8月23日至2018年9月24日間,分析50名女子廣告模特兒品牌 Big Data* 約13,328,174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

根據分析結果,洪真英以品牌信譽指數*748,443佔據第一,較上個月獲得的934,806下降了19.94%,研究所具昌煥所長表示:「第一名洪真英的關鍵字分析中『搞笑、美好、華麗』出現的頻率最高,而在連結分析中則是『金鐘國、身材、YouTube』出現最多,正負面比率的分析結果為正面比率76.88%。」

Red Velvet IRENE、IU 則分別以品牌信譽指數666,548和651,730分居二、三名。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2018年9月份「女子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洪真英
2. Red Velvet IRENE
3. IU
4. 金泰梨
5. 金素慧
6. 朴寶英
7. 孫藝真
8. 金妍兒
9. AOA 雪炫
10. 少女時代潤娥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