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賴冠霖的粉絲為他送上紐約時裝週廣告和人造衛星留名生日應援

賴冠霖
賴冠霖 (圖片來源:MAMA@Twitter)

9月23日是 Wanna One 賴冠霖的生日,他的粉絲們為他送上了歷代級的生日應援。

首先,粉絲們在紐約時裝週投放了賴冠霖的廣告,除了在時裝週宣傳手冊中刊登個人頁面之外,也在 VIP 座位上擺放宣傳海報,並於秀場的四個 LED 大螢幕播放宣傳短片,讓賴冠霖成為第一個在紐約時裝週進行廣告宣傳的偶像。

賴冠霖
賴冠霖 (圖片來源:heraldcrop)

不只如此,粉絲們還將賴冠霖的名字和對他的告白刻在人造衛星上送上太空,這顆滿載粉絲心意的人造衛星 TY1-03 將於下個月在中國酒泉的衛星發射中心發射。

除此之外,粉絲們也在紐約時代廣場各處投放廣告,其中一處的廣告投放時間更長達一週,同時也在紐約進行了杯套應援,另外,在韓國、日本、中國、台灣…等亞洲各國亦可以見到賴冠霖的生日應援燈箱廣告,越南粉絲仿造團綜《Wanna One GO:ZERO BASE》為賴冠霖打造了屬於他的「霖霖 BASE」慶祝活動,中國粉絲和航空公司合作讓他的照片能被印在機票上,甚至偶像應援出現頻率較不頻繁的新宿、澳門、峇里島…也都可以看到賴冠霖的生日應援,大大小小共有多達200多個應援活動。

賴冠霖
賴冠霖 (圖片來源:Kpopn 的 Annie)
賴冠霖
賴冠霖 (圖片來源:Kpopn 的 Annie)

而其中別具意義的還有公益應援,粉絲們為了喜愛動物的賴冠霖發起認養流浪動物和幫助瀕臨絕種保育動物的活動,另外也有資助身心障礙兒童和貧困孩童的捐款活動,同時粉絲們還參與了百萬森林計畫,在中國西部地區以個人或粉絲後援會名義捐出了共計約2,000顆樹苗。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