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再創紀錄!第十支瀏覽量破兩億 MV─《Spring Day》誕生!

BTS
圖片來源:《Spring Day》MV YouTube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MV 瀏覽量突破兩億!

《Spring Day》是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2月發行的改版專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主打歌,其 MV 的 YouTube 瀏覽量在昨日 (24日) 下午6點28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兩億!成為 BTS 防彈少年團第十支瀏覽量破兩億 MV!寫下 K-POP 史上擁有最多支破兩億 MV 的歌手紀錄。

除了《Spring Day》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另外三支破兩億 MV《Not Today》、《Save ME》、《Boy In Luv》以及破五億 MV《DNA》,破四億 MV《FIRE》,四支破三億 MV《DOPE》、《Blood Sweat & Tears》、《MIC Drop》重新混音版、《FAKE LOVE》,四支破億 MV《Danger》、《I NEED U》、《War of Hormone》、《IDOL》。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這支充滿意境的《Spring Day》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