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徐玄振、李民基《Beauty Inside》心動滿分的首集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徐玄振、李民基、金成鈴、李多熙…等人主演的 JTBC 新劇《Beauty Inside》公開首集預告。

《Beauty Inside》改編自2015年上映、由韓孝周主演的同名電影《Beauty Inside (台譯:愛上變身情人)》,講述一個月有一個禮拜是會以他人外貌生活的女人,與一年12個月都認不出別人臉的男人之間,獨一無二的療癒愛情故事。

公開的預告中,徐玄振所飾演的超級巨星「韓世界」一身華麗的禮服在紅毯上登場,無論是走在路上或是在拍廣告,都展現無盡風采,但她卻有著「一個月會有一次變成他人外貌」的秘密,預告中可以看到原本在飛機上睡著的韓世界 (徐玄振) 因為感受到危機警報突然衝到廁所,轉眼就變成了另一個全然不同的臉龐 (金成鈴)

有著無法說出口的秘密,整天擔心被拆穿而提心吊膽的韓世界,卻遇上了一個神奇的男人徐道才 (李民基 飾),有著認臉障礙的徐道才在對白中說著:「就算瞬間換了衣服、換了髮型,在我眼裡他就是他。」,並一眼就認出換了臉龐的韓世界,兩人的相遇就如同命運似的,最後徐道才說著:「再見,我一定會認出妳的。」,讓人相當心動。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從預告中就可以感受到徐玄振、李民基之間的化學效應,一個月會換一次臉龐的超級巨星韓世界和一個雖然外表看似完美,卻有臉盲症的富三代航空公司本部長徐道才,各自需要隱藏著致命秘密生活的兩人命運般的相遇,將展開一場夢幻、浪漫的愛情故事,《Beauty Inside》將在10月1日於 JTBC 電視台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