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XO 第二支瀏覽量破兩億 MV─《CALL ME BABY》誕生!

EXO
圖片來源:《CALL ME BABY》MV YouTube 截圖

EXO《CALL ME BABY》MV 瀏覽量破兩億!

《CALL ME BABY》是 EXO 2015年3月發行的正規二輯《EXODUS》主打歌,其 MV 的 YouTube 瀏覽量於2016年8月破億,並於昨日 (23日) 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兩億。

經紀公司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傳慶祝影片,並搭配文字寫下:「EXO《CALL ME BABY》MV YouTube 瀏覽量突破兩億!真心恭喜繼《Monster》之後第二支破兩億 MV 達成。請繼續給予在全世界活躍的 EXO 更多喜愛和期待。」

(原文:#엑소 ‘Call Me Baby(콜 미 베이비)’ MV 유튜브 조회수 2억뷰 돌파! ‘Monster(몬스터)’ 에 이은 두 번째 2억뷰 달성을 진심으로 축하합니다. 세계 최고의 활약을 이어나갈 엑소에게 앞으로도 더욱 많은 사랑과 기대 부탁 드립니다. EXO’s ‘Call Me Baby’ MV surpassed 200 Million YouTube Views, which to become EXO’s 2nd MV to do so followed by ‘Monster’!! Please keep sending your loves to EXO.)

(影片來源:EXO@Facebook)

除了《CALL ME BABY》和《Monster》兩支破兩億 MV 之外,EXO 還擁有《Overdose》、《Growl》、《Wolf》、《Ko Ko Bop》四支破億 MV。再次恭喜 EXO!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這支帥氣的《CALL ME BABY》MV 吧!

(影片來源:EXO@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