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SF9 昨日來台舉辦見面會,陪伴粉絲歡度中秋假期

SF9
SF9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SF9 昨日 (22日) 在 Legacy Max 舉辦粉絲見面會,陪伴近千名粉絲一起歡度中秋假期,而這也是他們時隔一年三個月第二度來台舉辦見面會。

SF9
SF9 (圖片來源:YAHOO! 奇摩)

成員們以《MamaMia》、《Be My Baby》兩首歌曲開場,接著紛紛用中文跟粉絲打招呼,隊長永斌表示:「我們真的非常想大家,能夠再次見到大家非常開心。」路雲也比愛心嘴甜說:「想你們了!」並透露在後台有吃雞排,大讚非常美味,太陽更表演了一段 BTS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舞蹈,而在允則帶來周杰倫的《告白氣球》,標準的中文發音令人驚艷。

SF9
SF9 (圖片來源:YAHOO! 奇摩)

接近尾聲時,粉絲素上影片和手幅應援,讓成員們感動不已,永斌也承諾為了下次來能跟粉絲有更多互動,一定會好好學習中文,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下畫下句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