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Player》Krystal:大家都不把我當女生看,拍攝氣氛反而更自在

宋承憲、Krystal、李施彥、太元碩
攝影:非凡娛樂

OCN 全新週末劇《Player》20日在首爾永登浦 Times Square 舉辦製作發表會,導演、宋承憲、Krystal、李施彥、太元碩皆到場出席。

宋承憲這次在劇中飾演帥氣騙子「姜赫利」一角,他表示:「導演希望我可以透過這部戲展現更多我平時私底下的一面,所以在飾演這個角色時覺得很有趣,大家可能會是第一次見到我用這樣的語氣和演技,很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這個角色開朗的魅力。」

飾演賽車手「車雅玲」首次挑戰動作戲的 Krystal 表示:「一直都想要演動作戲,能遇見《Player》這部戲讓我實現願望覺得很開心,雖然一些比較危險的場面是請替身,但一般駕駛的畫面都是由我自己出演,我很喜歡駕駛,原本就很喜歡動作戲,但實際演起來,其實滿耗體力的,有點辛苦,現在看到那些長期拍動作戲的前輩們都覺得好尊敬,發現我的體力好像還是不太夠,現在都有按時補充營養劑和維他命。」

 宋承憲、Krystal、李施彥、太元碩
攝影:非凡娛樂

李施彥這次飾演天才駭客「炳旻」,他透露:「這部戲是我自己提出說想要出演的,我大概兩年前就知道要製作這部戲,那時候就有說過很想出演。」,透露了對這部劇的喜愛,太元碩則是演超級打手「都振雄」,他表示:「在參加過試鏡後就一直很希望可以出演,真的很感謝最後選擇了我,導演總是讓我們做自己想做的,宋承憲哥哥也是,常常照顧身邊的人,李施彥則是即興表演天王,每次我演戲碰到什麼困難時他們都會幫助我很多。」

談到合作,宋承憲表示:「Krystal 笑起來的時候感覺特別天真,她都說一直很想要演動作戲,感覺是真的很喜歡動作戲,看她每次都很期待來到拍攝現場的感覺。」,Krystal 則表示「我一開始原本很擔心,但哥哥們都不把我當女生看,所以反而更自在,大家都很會炒熱氣氛,每次拍攝時都很開心,導演也很照顧我們。」

另外,《Player》是部講述由眾所周知的四名頂級高手組成,找出那些不顧廉恥地以犯罪行為賺取的隱匿財產,並全部回收的「犯罪收益回收隊」的動作劇,將在9月29日晚間10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