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快來看看 BTS、Wanna One、EXO、TWICE 等偶像的中秋連休計畫!

BTS、Wanna One、EXO、TWICE
BTS、Wanna One、EXO、TWICE (圖片來源:BTS@Twitter、Wanna One@Twitter、EXO@Facebook、TWICE@Twitter)

明天就是中秋節,現在也正值韓國的中秋連假,一年到頭都忙於消化各種音樂節目、綜藝節目、廣告、戲劇…等行程的偶像團體成員們將如何度過今年的中秋假期呢?韓國媒體每日經濟、Sports Today 根據各家經紀公司相關人員的說法整理了偶像們的中秋計畫,一起來看看吧!

獲得休假

Wanna One、TWICE、宇宙少女…等人將獲得短暫休假。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大勢男團 Wanna One 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度過他們限定活動期間的最後一個中秋節,出道後就一直努力消化緊湊忙碌行程的他們這次將繼春節之後再次得到如同禮物般珍貴的休假,各自度過久違的個人時間,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成員們將會和家人一起過節。

TWICE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則說:「TWICE 的外國成員 MINA、SANA、MOMO、子瑜將回國和家人相聚,在當地度過中秋假期後再返回韓國。」

最近剛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J PLEASE?》回歸的宇宙少女也同樣獲得了假期,預計會和家人一起度過,然而由於正值宣傳期,成員們都不願疏忽練習,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公司有勸她們連休好好休息,但成員們希望能夠呈現更好的舞台都堅持要在休假中練習。」而其中三名中國成員美岐、宣儀、程瀟則計畫在中國度過中秋,尤其正以火箭少女活動中的美岐、宣儀假期結束後也將繼續留在中國參與團體行程。

認真工作

EXO Su Ho、GOT7、Weki Meki…等人的中秋假期則預計會在工作和練習中度過。Su Ho 出演的音樂劇《笑面人》將於25日、26日兩日在首爾龍山區 BLUE SQUARE Interpark Hall 演出,雖然中秋節當日沒有表演,但為了呈現更好的舞台,當天也會在練習中度過。

而17日剛攜正規三輯《Present : YOU》回歸的 GOT7 這次連假中也將繼續消化安排好的行程;計畫於10月發行新專輯的 Weki Meki 則在加緊準備回歸中,相關人員透露:「成員們連假中將往返於宿舍和練習室,練舞度過。」

在國外度過

在全世界擁有超高人氣的 BTS 防彈少年團自從9月初出發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一直待在國外,當地時間20日、22日、23日預計在加拿大舉辦《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哈密爾頓場,24日更將前往美國紐約參與在聯合國總部國際聯合信託統治理事會會場舉行的 UNICEF 青年議題「Generation Unlimite」活動並發表三分鐘演說。

Red Velvet 同樣也在海外度過忙碌的中秋,她們22日、23日在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REDMARE》台北場和粉絲一同歡度節慶,公演結束返回韓國後才會利用剩下的假期稍作休息。而 EXO KAI 一樣有必須消化的海外行程,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KAI 將出席24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 Gucci 時裝秀,連假都在國外度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