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BTS SUGA 公開《Seesaw》重新混音版,封面插畫家竟是忙內柾國!

SUGA、柾國
SUGA、柾國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 21日晚上在 Soundcloud 上突襲公開了由 SUGA 製作的《Seesaw》和《I NEED U》重新混音版音源,令粉絲驚喜不已,更令人注目的是在製作名單的地方寫著歌曲封面照原來是「田畫伯」忙內柾國畫的!

BTS
圖片來源:BTS@Soundcloud

事實上,柾國從出道開始就不時展現繪畫實力,用簡單幾筆便可畫出房時赫 PD 臉部重點,唯妙唯肖,近日柾國也經常在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Twitter 上分享自己的作品,功力不斷突飛猛進,而且不只畫畫,柾國還會拍攝和剪輯,經常以「黃金衣櫥 (G.C.F)」的名字上傳影片,讓人不禁感嘆不虧是「黃金忙內」,到底有什麼是柾國不會?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Seesaw》和《I NEED U》重新混音版吧!

(影片來源:K-MUSIC@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