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MV 瀏覽量破四億!

祝賀海報 /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MV 瀏覽量破四億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 (마지막처럼)》MV 瀏覽量破四億,刷新韓國女團紀錄!

BLACKPINK 在2017年6月22日發布的《AS IF IT’S YOUR LAST》MV,其瀏覽量於9月21日中午12點6分 (韓國時間) 左右正式突破四億,總共只花了456天,是韓國女子團體當中用最短的時間達成四億瀏覽量的紀錄保持者。

另外,BLACKPINK 也是繼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 後,第三組擁有破四億瀏覽量的 K-POP 團體。恭喜她們,也讓我們再次欣賞《AS IF IT’S YOUR LAST》的 MV 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