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80923《人氣歌謠》:善美 vs. 少女時代-Oh!GG vs. SHAUN

縮圖 / 20180923《人氣歌謠》一位宣布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節目截圖

2018年9月第四週 (9月23日)《人氣歌謠》一位候補是善美《Siren》、少女時代-Oh!GG《Lil’ Touch》與 SHAUN《Way Back Home》。因為少女時代-Oh!GG 與 SHAUN 都沒有出演,就讓我們先欣賞善美的舞台,再來揭曉一位得主吧!

善美《Siren》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燈燈燈燈燈… 本週一位是善美《Siren》!這也是她這次回歸後獲得的第六座音樂節目冠軍,恭喜!

(影片來源: Everything is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人氣歌謠》今天的舞台還有 GOT7、INFINITE 優鉉、Oh My Girl、宇宙少女、PENTAGON、孝敏、100%、IMFACT、NORAZO、NCT DREAM、THE BOYZ、DREAMCATCHER、本月少女、NATURE、公園少女,來欣賞吧~

** 優鉉、100%、IMFACT、NORAZO、NATURE、公園少女暫無影片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