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VIXX LR 來台開唱,中文甜喊:謝謝台灣的粉絲來看我們!

圖片來源:噓!星聞 / IME TW

VIXX 由 LEO 與 Ravi 組成的子團 VIXX LR 昨晚 (21日)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這是 LEO 與 Ravi 首次以小分隊的形式登台,他們在演唱會上用可愛的中文向粉絲們說:「好久不見。」,更用中文向粉絲道謝:「謝謝你們來看我們。」,也嘴甜表示,都是因為有粉絲才能夠有機會來台灣演出,相當暖心。

圖片來源:噓!星聞 / IME TW

他們先是演唱《Beautiful Liar》、《Remember》,又接著帶來 VIXX 的《Error》、《CHAINED UP》,展現勁歌熱舞,Ravi 特別表演與 HIGHLIGHT 耀燮合作的新曲《Adorable》,LEO 也帶來首次在演唱會中曝光的《Touch and Sketch》獻給粉絲,最後 Ravi 更是脫掉上衣大秀好身材,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圖片來源:噓!星聞 / IME TW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