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勝利將加盟 SBS 中秋綜藝特輯《擄獲你》,與姜虎東展開對決

圖片來源:SB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BIGBANG 成員勝利將加盟姜虎東、李英愛、梁世炯等人主持的 SBS 中秋綜藝特輯《用我的一切-擄獲▶你! (내 모든 것으로-가로채▶널!)》。

該節目由姜虎東、李英愛、梁世炯三位主持開設自己的頻道,並互相競爭訂閱人數,姜虎東以「我最擅長的東西」、李英愛以「我的一切」、梁世炯以「我最喜歡的東西」為主題,三人各自企劃不同的主題,勝利則將與姜虎東展開首場對決,姜虎東將親自掌鏡拍攝,並到勝利的家中,與勝利展開一場自尊心的對決,資深綜藝主持與國際偶像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用我的一切-擄獲▶你!》將在25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