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UL GI、信飛、請夏、小娟《Wow Thing》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SEUL GI、信飛、請夏、小娟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Red Velvet SEUL GI、GFRIEND 信飛、請夏、(G)I-DLE 小娟即將發行「STATION X 0」合作曲《Wow Thing》,2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舞蹈練習影片。

《Wow Thing》是一首 Hip Hop 舞曲,歌詞將即使在令人鬱悶的現實社會也不斷努力的年輕人們的熱血比喻成蝴蝶,有著「馬上就要展現只屬於我自己的舞台」的意味,小娟也特別親自參與了 Rap 作詞,更添加了歌曲的魅力。

公開的舞蹈練習影片中,四人穿著休閒的服裝,配合著舞蹈跳著充滿氣勢的群舞,展現強烈的「Girl Crush」,影片也搶先公開新曲段落,中毒性十足的旋律和四人堅強的演唱實力讓人聽的非常過癮,影片最後也特別公開 NG 片段,相當可愛。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SEUL GI、信飛、請夏、小娟的合作曲《Wow Thing》將於9月2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 註:Girl Crush 是指一個女孩對另一個女孩的仰慕和喜愛之情,用來形容讓女生也為之心動的女性。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