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20180922《音樂中心》一位:BTS vs. 善美 vs. Punch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音樂中心》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BTS 防彈少年團《IDOL》、善美《Siren》、Punch《Good Bye》,由於 BTS 防彈少年團與 Punch 沒有出演節目,讓我們先來一起欣賞善美《Siren》的精采舞台吧!

本週《音樂中心》一位由…… 善美獲得!恭喜善美《Siren》成為《音樂中心》本週冠軍!

另外,本週《音樂中心》有 GOT7、善美、優鉉、NCT DREAM、PENTAGON、孝敏、宇宙少女、THE BOYZ、Oh My Girl、Norazo、DREAMCATCHER、UNI.T、NATURE、LUCENTE、公園少女帶來精采的舞台。

(以上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