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iKON 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 THE FINAL》曲目表公開

縮圖 / iKON《Goodbye Road》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 THE FINAL》回歸的 iKON,今天 (2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四首歌曲,YG 代表製作人梁玄錫不久前曾在 SNS 上透露:「iKON 這次的主打歌《GOODBYE ROAD (이별길)》,是在今年1月 iKON 準備發行專輯《New Kids: The Final》時,到最後都一直與《LOVE SCENARIO》激烈競爭當選主打歌的歌曲,因為覺得歌曲的氛圍更符合秋天,才選擇等待了將近一年才推出。」

其他收錄曲《DON’T LET ME KNOW》描寫分手假裝自己沒事,只希望對方幸福的男人的心聲;《ADORE YOU》描寫知道如果交往最後總會迎來分離的男女之間,不敢輕易陷入愛情的心境;《PERFECT》則描寫不斷想念著分手的戀人,是一首悲傷的抒情曲,每首歌曲都將展現 iKON 不同的音樂魅力。

另外,iKON《NEW KIDS: THE FINAL》將在10月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曲目表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1. GOODBYE ROAD (이별길)
  2. DON’T LET ME KNOW (내가 모르게)
  3. ADORE YOU (좋아해요)
  4. PERFECT (꼴좋다)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