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mber 美加巡演《GONE ROGUE》12月開跑,場次公開!

Amber 美加巡演
圖片來源:Amber @ Instagram

f(x) 的 Amber 今年七月與美國公司 Steel Wool Entertainment 簽約,正式展開美國活動,而昨天 (9/20),Amber 在推特上宣布將舉辦美加巡迴演唱會,並於稍早公開了活動場地,這次演唱會還邀請到了 R&B 歌手 Justin Park 擔任特別嘉賓!

一起來看看 Amber 美加巡演相關資訊!

 AMBER LIU gone rogue. tour 

  • 場次
    • 2018年12月5日 (三):美國芝加哥 PARK WEST
    • 2018年12月7日 (五):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U STREET MUSIC HALL
    • 2018年12月8日 (六):加拿大多倫多 OPERA HOUSE
    • 2018年12月9日 (日):美國紐約 IRVING PLAZA
    • 2018年12月13日 (四):美國洛杉磯 BELASCO
    • 2018年12月14日 (五):美國舊金山 SLIM’S
  • 售票時間:2018年9月21日 (五) 9:00 (太平洋標準時間)
  • 售票通路:各地 outlet

票價等資訊尚未公開,屆時,人在以上這些地區的粉絲們別錯過 Amber 囉!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