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Super Junior《One More Time》銀赫、東海、希澈個人概念照!

銀赫、東海、希澈
銀赫、東海、希澈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回歸的 Super Junior 今日 (21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銀赫、東海以及未出現在團體照和小分隊照中的希澈個人概念照,令粉絲驚喜不已!

三人也各有兩張照片,第一張身穿華麗的西裝外套,第二張則換上較為休閒的印花或素面襯衫,他們在柔和朦朧的燈光下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或望向他處,呈現出夢幻般的氛圍,也令人更加期待更多的專輯資訊釋出。

經紀公司 Label SJ 表示:「希澈由於健康上的因素未能一同前往澳門,但他在國內對 MV 和概念照進行了追加拍攝,而音樂節目舞台則以利特、藝聲、神童、銀赫、東海、始源、厲旭七人體制出演。」似乎代表著有望在新曲 MV 中看到希澈的身影了!

另外,Super Junior 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將於10月8日正式發行,並會搶先於9月2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先行曲《Animals》。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