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Super Junior 厲旭將出任 KBS《A Song For You》第五季主持人

厲旭
厲旭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厲旭將出任 KBS 綜藝節目《A Song For You》第五季主持人!

《A Song For You》是一個由全球190多國粉絲留言與來賓進行互動的 KBS 代表性音樂節目,2013年2月開始播出第一季,而由強仁、f(x) Amber、B1A4 孔燦主持的第四季則於2015年10月播畢,第五季預計將於今年10月19日首播。

這也是厲旭今年7月退伍之後首次以主持人的身分和大眾見面,厲旭表示:「作為國內代表性偶像團體的一員,希望能夠成為一位以音樂為媒介和全世界 K-POP 粉絲分享各種話題的主持人,現在已經開始期待粉絲們會發來什麼樣的委託內容了。」製作組則說:「厲旭平時就致力於和粉絲溝通交流,獲得了為人真誠的評價,因此選擇他為新節目的主持人。」

另外,《A Song For You》第五季預計將於10月19日開始透過 KBS AS4U 官方 YouTube 頻道和 KBS 手機應用程式 MyK 等每週五播出,並於兩週後在 KBS WORLD 頻道全球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