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 Sunny 因健康問題決定從《Video Star》下車

Sunny
圖片來源:Sunny@Instagram

少女時代成員 Sunny 主持《Video Star》五個月,因健康問題決定下車。

電視台相關人員19日透露:「Sunny 最近完成了《Video Star》最後一次的錄影,Sunny 近期因為膝蓋的狀況不太好,需要接受治療,在與製作組討論過後決定下車,雖然大家都很捨不得和 Sunny 道別,但還是要以健康為優先,Sunnny 出演最後一集的《Video Star》預計在10月中旬播出,目前還未尋找新的 MC 人選。」

另外,《Video Star》由朴素賢、金淑、朴娜萊等女藝人擔任 MC,每集邀請嘉賓分享各種不同的故事,是一檔談話性節目,自2016年7月12日首播,於每周二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