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f(x) 成員 Amber 全新單曲專輯主打歌《White Noise》MV 公開

Amber
圖片來源:S.M.Entertainment

f(x) 成員 Amber 今天 (21日) 凌晨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專輯《WHITE NOISE + LOST AT SEA》,並公開主打歌《White Noise》的 MV。

《White Noise》由 Amber 親自作詞、作曲,是一首由夢幻、溫柔的旋律組合而成的 Electronic Pop (流行電音),歌詞描寫尋找所謂的「家」真正的意義,能夠為對生活感到疲憊的人們帶來安慰和希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Amber 的新曲《White Noise》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