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雜誌/畫報

車銀優:能飾演「都炅錫」讓大家看到自己不一樣的一面很開心

車銀優
圖片來源:《ELLE》

車銀優近日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畫報,超完美顏值和深情眼神讓人心動不已!

《ELLE》20日公開車銀優為10月號雜誌拍攝的畫報,據悉,車銀優雖然行程繁忙,但在拍攝過程一直相當開朗,完全沒有顯現出疲態,積極的工作態度也讓拍攝現場氣氛和樂融融。

車銀優
圖片來源:《ELLE》

車銀優在最近劇終的《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中飾演「冷美男」都炅錫一角,迷倒一片女性觀眾,車銀優表示:「在拍攝這部作品前,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比較清新的感覺,看到作品後才發現『原來車銀優也有這樣的一面』,讓我覺得很開心,這是第一次擔任主演,雖然負擔不小,但就是專心集中在自己該做的事,而且有導演、前輩們的幫忙,讓我能夠順利的完成拍攝,也獲得大家喜愛。」

圖片來源:《ELLE》

另外,車銀優完整畫報與採訪將在10月號的《ELLE》中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