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音源流氓」回歸,Zion.T 將在10月發行全新迷你專輯

Zion.T
圖片來源:THE BLACK LABEL

經紀公司 THE BLACK LABEL 透露,Zion.T 即將在10月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回歸。

這是 Zion.T 繼正規二輯《OO》後,時隔約1年8個月推出的新專輯,相關人員表示,這次將收錄許多 Zion.T 用心製作、完成度相當高的作品,將以 Zion.T 充滿魅力的個人音樂色彩為基礎,讓樂迷們沉浸在秋天的感性之中。

另外,透過《楊花大橋》、《No Make Up》、《Eat》…等,每每發行新曲就橫掃音源榜的 Zion.T,去年12月發行的單曲《SNOW》不僅 All Kill 各大音源榜,在沒有出演的情況下還拿下了 SBS《人氣歌謠》一位,見證了「音源流氓」的實力,這次的回歸,也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