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為籌備新團推出實境節目?YG:僅是計畫之一,尚未確定

縮圖 / YG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Soompi

YG Entertainment 為籌備全新男、女團體,預計在2018下半年推出實境節目?

韓國媒體19日報導,YG Entertainment 計畫在2018年年末推出全新生存實境節目,從中挑選新女團成員。屆時除了公司旗下練習生外,獨立音樂品牌 The Black Label 的練習生也會參與。而節目由《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Rapstar》… 等節目的高翊兆 PD (節目總監) 製作。

而籌備新女團的消息不到一天,YG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0日) 上午傳出預計11月透過 Naver TV 線上播出新男團選秀節目的消息。而練習生房藝談、Millennium、崔炫錫、李炳坤、金俊奎以及來自其他經紀公司的練習生都會參加。

對此,YG Entertainment 回應:「此計畫僅是我們目前正在討論的許多計畫之一,一切都尚未決定,沒有更多詳細的細節可以透露。」而這兩項新團計畫的行程並不會產生衝突,新女團目前預計在新男團計畫後進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