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邕聖祐將從 MBC《音樂中心》下車,22日最後主持前夕發表感言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邕聖祐將從 MBC 音樂節目《音樂中心》MC 一職下車。

今日 (20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邕聖祐將於22日最後一次主持後下車,他從今年2月和 gugudan 美娜、NCT MARK 一同接下主持棒後已過了八個月,首次主持時他們一起帶來了特別舞台,在這段期間邕聖祐也以哥哥的身分帶領著兩人。

在最後一次主持前夕,邕聖祐發表了下車感言,他表示:「非常非常感謝各位到現在為止一直持續關注著仍有許多不足的我的主持,能夠站在《音樂中心》MC 這個位子上真的很幸福,雖然很遺憾要這樣結束了,但是未來也會在某個地方成為能夠展現更好的一面、有所成長的邕聖祐的,再次真心致上謝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