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Parc Jae Jung 獻唱《雖已30,但仍17》最後一波 OST 音源公開

(縮圖) Parc Jae Jung
圖片來源:Parc Jae Jung@Facebook

Parc Jae Jung 獻唱 SBS 月火劇《雖已30,但仍17》最後一波 OST《一起走吧 (같이 걷자)》,音源公開。

《一起走吧》由作曲家 Park Jong Wook 與作詞家 Goodchois 聯手打造,是一首溫柔的鋼琴與吉他旋律組合而成的抒情曲,歌詞描寫劇中柳燦 (安孝燮 飾) 眼裡只有瑞麗 (申惠善 飾),以及內心對瑞麗的感情,Park Jong Wook 感性、動人的歌聲穰人更加融入於劇中角色的感情。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另外,《雖已30,但仍17》講述在17歲陷入昏迷,跳過整個20代,直到30歲才醒過來的「身心不協調女」,和與世隔絕地生活的「Spam (垃圾訊息/郵件) 男」相遇後,所展開的搞笑、活潑、治癒愛情故事,在18日11.0%的高收視畫下完美句點。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