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閔孝琳昨來台參加香奈兒展覽酒會,最想吃台灣的牛肉麵!

閔孝琳
圖片來源:噓!星聞

閔孝琳昨 (19日) 來台參加香奈兒「Coco Crush 戒不掉體驗展」展覽酒會,展現女神氣質。

閔孝琳在活動上以一身粉紅色的套裝現身,並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她表示:「粉紅色穿起來會讓人看起來很可愛、甜美,搭上 Coco Crush 這種酷酷配飾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而戒指也是她平時出門最不可缺少的珠寶,她透露:「因為講話的時候都會有手勢,只要戴上戒指,就會讓人家覺得談話很豐富。」

閔孝琳
圖片來源:噓!星聞

被問到來到台灣有沒有特別想品嚐什麼美食,她表示:「聽朋友說一定要吃牛肉麵,但我現在還沒吃到,很想品嚐看看!」

另外,香奈兒「Coco Crush 戒不掉體驗展」將自21日起至23日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免費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