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韓國將翻拍陳意涵、彭于晏主演的青春電影《聽說》

電影《聽說》海報
圖片來源:DAUM MOVIE

韓國計畫翻拍由陳意涵、彭于晏、陳妍希主演的台灣青春電影《聽說》。

根據韓國媒體 MBN 報導,台灣青春電影《聽說》將翻拍成韓文版,並由《急速醜聞》、《陽光姊妹淘 (SUNNY)》導演安秉基的團隊 Aloha Pictures 與《格鬥少年菀得》製作公司 Another Pictures 共同製作。導演安秉基也表示:「《聽說》是部相當引人入勝的青春電影,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導演鄭芬芬執導,為了宣傳台北聽障奧運而拍攝《聽說》是部充滿親情溫暖與青春愛情的電影,並由陳意涵、彭于晏、陳妍希主演。網友們聽聞將翻拍成韓文版後也紛紛留言表示:「《聽說》是我最喜歡的電影,期待翻拍」、「彭于晏在劇中比手語時真的帥翻了」、「很期待男女主角人選」…等。

大家心目中有適合的男女主角人選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