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OA 珉娥,生日快樂!

珉娥
圖片來源:珉娥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9月21日,今天是 AOA 珉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權珉娥 / Kwon Min A / 권민아
  • 生日:1993年9月21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天使名:Minaring / 민아링
  • 更多珉娥相關資訊:權珉娥

珉娥由2012年出道至今,除了作為 AOA 副主唱活動外,她還曾經固定出演《Weekly Idol》,並持續地以演員身份進行演技活動,而幾乎每年都會出演戲劇作品的她,今年二月在《推理的女王》第二季中化身為刑警,不只透過不同的角色來展現更進步的演技實力,更讓大家看到她有別於 AOA 舞台時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以團體國內外公演、演技活動為主的珉娥,也常常透過 Instagram 分享日常生活照、自拍照,與粉絲們互動、拉近距離,希望長髮、短髮都好看的珉娥,未來會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她的各種才能給大家看!最後送上 AOA《Bingle Bangle》珉娥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珉娥 Instagram 向珉娥送上生日祝福喔!

珉娥,生日快樂!
Min A Happy Birthday!
민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