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黑髮、西裝,ZICO 造型大轉變,與 Ailee 赴平壤參加高峰會

ZICO、Aile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推廣 K-POP!ZICO、Ailee 18日前往北韓平壤參加《2018南北韓高峰會》。

南北韓18日在平壤舉行第3次高峰會談,Block B ZICO、Ailee 等人隨行,18日一早媒體捕捉到他們在機場的模樣,ZICO 見到記者滿臉笑容,看起來相當興奮,Ailee 表情則有些嚴肅,特別的是,ZICO 一頭黑色的短髮搭上幹練的西裝登場,與以往在舞台上的模樣大不相同,月初 ZICO 還在 Instagram 公開染了一頭金髮和舞者們練習的影片,網友們也推測,ZICO 這次是為了赴平壤,才又特別把頭髮染回黑色。

(以上影片來源:MBC NEWS@Dailymotion)

在出發前 ZICO 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能夠參與《南北韓高峰會》覺得很榮幸,招待我至這麼重要的場合,會盡好自己的責任的,謝謝。」,Ailee 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能夠參與《南北韓高峰會》很榮幸,這是能夠讓南北韓交流,意義深刻的場合,會努力展現最好的一面。」

另外,《2018南北韓高峰會》將自18日至20日接連進行三天。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