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李大輝將加盟《家訪老師》,是不是新的外文老師呢?

李大輝
李大輝 (圖片來源:MAMA@Twitter)

Wanna One 李大輝將以新老師的身分加盟 Mnet 綜藝節目《家訪老師 (방문교사)》。

《家訪老師》是一個由藝人明星去到學生家裡進行一對一家教,不只給予課業上的幫助、同時也作為人生前輩為學生指引方向的新形態教育綜藝節目。目前有英文老師 SEVENTEEN VERNON、社會科學老師 Don Spike、英數老師 Microdot、數理老師宇宙少女 LUDA、中文老師 PENTAGON 洪碩,MXM 林煐岷和藝人柳炳宰也將加入節目。

繼以作曲家出演《PRODUCE 48》後,李大輝又將以老師的身分在綜藝節目中展現新面貌,他平時就非常會關心、照顧人,以「貼心的孩子」為粉絲所知,這次擔任家庭教師將會和家教學生在課堂上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十分令人期待,不只如此,李大輝過去曾有在美國及日本居住過的經驗,究竟是否會教授英文或日文、成為新的外文老師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

李大輝在《家訪老師》團隊進行的調查「最愛明星推薦活動」中獲選為受到最多粉絲推薦的明星,製作組更透露在申請家教的學生中有很多人表示想被李大輝老師教。而 Mnet 也在今日 (19日) 公開了李大輝招募學生的問候影片,他表示:「我會誠心誠意地教課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家訪老師》正在透過官方網頁募集學生,並於每週四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