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希澈 IG 公開服役中圭賢近況,和銀赫、東海四人大秀好交情

希澈、銀赫、東海、圭賢
希澈、銀赫、東海、圭賢 (圖片來源:希澈@Instagram)

Super Junior 希澈今日 (19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照片,公開了服役中忙內圭賢的近況,並展現 Super Junior 成員間的好交情。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希澈、銀赫、東海、圭賢四人在鏡頭前排排坐,而且圭賢還坐在東海的大腿上,嘟嘴作勢要親東海的模樣非常有趣。

希澈、銀赫、東海、圭賢
希澈、銀赫、東海、圭賢 (圖片來源:希澈@Instagram)

而希澈也搭配文字寫道:「仔細想想對我跟李赫宰 (銀赫本名) 來說,《至親筆記》真的是我們的人生綜藝節目。」(原文:생각해보면 나랑 이혁재한테 <절친노트>는 진심 인생 프로그램인듯) 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很開心看到四人同框。

另外,圭賢於去年5月入伍,目前正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役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