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oy Kim 18日發行全新單曲《The Hardest Part》,MV 公開

圖片來源:Roy Kim (roykim_official) @Instagram

Roy Kim 1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The Hardest Part (우리 그만하자)》,並公開 MV。

《The Hardest Part》是 Roy Kim 2月發行的《Only Then》後續曲,歌詞描寫男人無法把握住心愛的人,決定自己先提出分手的內容。公開的 MV 中,Roy Kim 一直不肯接女友的電話,卻總是默默地看著手機螢幕,看起來相當悲傷,MV 搭配上 Roy Kim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完美詮釋出男女之間分手的傷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Roy Kim 的新曲《The Hardest Part》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