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曹政奭客串《認識的妻子》,再度化身帥氣廚師姜宣宇

曹政奭客串《認識的妻子》劇照
圖片來源:soompi

曹政奭客串 tvN 水木劇《認識的妻子》,再度化身《噢,我的鬼神大人》的帥氣廚師姜宣宇。

《認識的妻子》劇組18日公開曹政奭客串出演的劇照。以2015年主演人氣電視劇《噢,我的鬼神大人》帥氣廚師姜宣宇一角客串的曹政奭也穿上了招牌黑色制服,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喊聲「chef~」。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曹政奭是為了替好友韓志旼、編劇楊熙勝應援,所以特別客串出演,義氣滿滿!

曹政奭與韓志旼是在2014年合作電影《逆鱗》後成為好朋友,韓志旼過去也曾客串曹政奭主演電視劇《嫉妒的化身》,飾演他的相親對象;而與編劇楊熙勝則是因為合作《噢,我的鬼神大人》結緣。

《認識的妻子》製作人表示:「曹政奭完美地詮釋了廚師姜宣宇的獨特魅力,打造了一幕有趣的場景,如往常一樣,曹政奭與韓志旼之前的化學效應是非常完美的!非常謝謝曹政奭的友情客串,給了大家滿滿的能量,請各位多多期待。」

另外,《認識的妻子》將在9月20日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最終回,曹政奭客串的部分也會在該集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