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捐款韓幣1億元做公益慶祝出道十週年,預計10月初回歸

縮圖 /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2008年9月18日出道的 IU,以捐款行善的方式慶祝出道十週年,也預計在10月初推出新專輯回歸!

為慶祝出道十週年,貼心的 IU 準備了一連串的禮物送給粉絲,除了舉辦《2018 IU 十週年巡迴演唱會-現在》,她也以「IU & UAENA」的名義捐款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312萬元) 給兒童福祉機構「綠雨傘兒童基金會(초록우산어린이재단)」,以此幫助祖孫家庭與低收入戶的青少年們。

同時有消息指出,IU 計畫在巡迴演唱會開始前,於10月初發表全新專輯,雖然目前確切的時間尚未決定,但相信能讓她的十週年巡迴演唱會變得更加有意義、豐富,讓人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IU 也在 Instagram 公開工作人員準備了蛋糕,為她唱生日快樂歌慶祝十週年的影片,並留言謝謝大家的祝賀:「這10年謝謝你們,未來10年我會更加努力 (原文:10년 동안 고마웠습니다 10년 더 열심히 할게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 IU 以「ASMR*」方式錄製給粉絲們出道十週年禮物吧!

(影片來源:이지금 IU@YouTube)

* 註:ASMR 是 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 (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又稱自發性知覺經絡反應) 縮寫,是一種讓人對於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等其他知覺,顱內、頭皮、後背以及四肢等周邊部位受到刺激而產生愉悅反應的感知現象,(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