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DREAMCATCHER《Alone In The City》音源試聽、舞蹈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Alone In The City》回歸的 DREAMCATCHER,公開音源試聽以及主打歌《What》舞蹈版 MV 預告。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What》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音源試聽中,從開頭的 Intro 前導曲就氣勢非凡,充滿一股夢幻又緊張的氛圍,主打歌《What》則由 Kim Hee Won、Tasco 等知名製作人打造,交響樂與 Rock 樂的組合,展現出 DREAMCATCHER 獨特的色彩,其他收錄曲也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

舞蹈版 MV 預告中,成員們跳著華麗的群舞,展現完美的曲線,搭配上《What》Rock 的演奏,散發出強烈、性感的魅力,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表示:「DREAMCATCHER 這次為了讓大家看到她們特有的魅力,在新專輯投入了很多心血,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她們的回歸。」

(以上影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DREAM CATCHER 迷你三輯《Alone In The City》將在9月20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