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rown Eyed Girls 佳人,生日快樂!

佳人
圖片來源:佳人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0日,今天是 Brown Eyed Girls 佳人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佳人 / Son Ga In / 손가인
  • 生日:1987年9月20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學歷:德源女子高中
  • 更多佳人相關資訊:孫佳人

佳人是 Brown Eyed Girls 忙內、副主唱,由2006年出道至今,在音樂、綜藝、演技方面都能看到她的活躍,透過團體與 SOLO 舞台展現不同的面貌,特別是《我們結婚了》中的「亞當夫婦」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可惜去年起她的活動開始變少,去年六月時甚至透露正接受恐慌症治療,連 SNS 都不更新的她現在正休息中。

雖然過去一年間很少聽到佳人的消息與近況,但去年她有為《Missing9》獻唱 OST,相信多才多藝、魅力滿分的她,休息過後會以更好、健康面貌跟大家見面,最後期待她的新作品的同時,也久違地來欣賞佳人的表演吧!送上佳人《Carnival (The Last Da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佳人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佳人,生日快樂!
Ga In Happy Birthday!
가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