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iKON 分享出道三週年感言,感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粉絲們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分享出道三週年感言,感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粉絲們。

iKON 15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一張海報,慶祝出道滿三週年,成員們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3年的時間說短不短,很感謝一直默默守護在我們身邊、給予支持的粉絲們,這不是只有我們要受到祝福的日子,如果沒有粉絲,我們也不會有今天,所以這是 iKONIC (粉絲名) 和我們一起慶祝的日子。」

對於新專輯他們也表示:「我們即將要回歸了,會努力進行各種綜藝或歌唱活動,直到我們見面的那一天,請大家多多給予關注,會一直懷著感恩的心進行活動的,將在10月1日發行的新曲,也請大家多多關心、支持!」

另外,iKON 將在10月1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 THE FINAL》回歸。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