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厲旭退伍歸隊,Super Junior 10月8日發全新迷你專輯回歸

Super Junior《One More Time》宣傳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厲旭退伍後歸隊,「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將在10月8日回歸!

Super Junior 今天 (17日) 上午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於10月8日推出全新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 (원 모어 타임)》回歸,而這張專輯共收錄5首歌,並會在9月中旬公開專輯先行曲的音源和 MV,讓 E.L.F. 一睹為快。

另外,這是今年7月退伍的厲旭首次參與的 Super Junior 專輯,而希澈則因健康狀況不會參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