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朴明洙公開《Happy Together 3》團隊聚餐照,留言謝謝劉在錫

《Happy Together 3》聚餐照
圖片來源:朴明洙@Instagram

朴明洙公開《Happy Together 3》團隊們的聚餐照,並留言向劉在錫說謝謝。

朴明洙15日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與劉在錫、全炫茂、曹世鎬… 等《Happy Together 3》團隊人員結束拍攝後,一起聚餐的歡樂認證照,並留言:「謝謝這段美好的時光,雖然可惜但之後也請繼續支持《Happy Together 4》。感謝一直陪伴我的工作人員及觀眾們。謝謝在錫,加油!」

另外,朴明洙主持11年的《Happy Together 3》預計在秋天進行改組,而他與嚴賢璟確定下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