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DREAM CATCHER《Alone in the City》神秘預告影片 B 公開!

DREAM CATCHER《What》預告 B
圖片:影片截圖

DREAM CATCHER 將在9月20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Alone In The City》回歸,主打歌《What》以 Ji-U 為主的預告 B 影片公開!

影片中,Ji-U 一身黑衣,戴著黑色蕾絲手套與黑色帽子站在孤立於沙漠中的樹前,或看似徬徨的在沙漠中奔跑,搭上背景懸疑片式的配樂與鷹嘯,替這次回歸更增添了一絲神秘感。

影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根據9月6日官方公開的行程表,接下來 DREAM CATCHER 新專輯試聽將於9月17日公開,一起期待吧!

【DREAM CATCHER《Alone In The City》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