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ig Hit Ent. 發表官方聲明回應 BTS 與秋元康合作爭議事件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日本官方網站

Big Hit Entertainment 就 BTS 防彈少年團與 AKB48 製作人秋元康合作引起爭議一事作出聲明。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1月7日推出日文單曲《Bird / FAKE LOVE / Airplane pt.2》,而單曲中收錄的原創日文歌曲《Bird》將由秋元康填詞的消息公開後,粉絲們反對的聲音此起彼伏。因為秋元康被指出是右派人士*、在 AKB48 的概念中有反韓跡象、寫過仇女的歌詞… 等,粉絲們擔心 BTS 防彈少年團的形象與未來演藝事業會因此受影響,所以希望公司能終止合作。

對此,BTS 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15日在官方 Cafe 做出回應:「大家好,這裡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這是關於即將發行的日文單曲的公告,我們完全了解粉絲們對11月發行的日文單曲的擔憂,所以正在討論這件事,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謝謝。」

** 右派又稱右翼,一般是指保守派或傳統派,其日本右翼團體敵視美國、俄羅斯、中國、南韓、北韓。大多數的右翼團體為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爭行為辯解,不承認日軍戰爭罪行,並對在日本歷史教科書上記載日軍侵略行為持批判態度,包括南京大屠殺及台、韓、東南亞慰安婦的人數問題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