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善美昨錄製《Music Bank》暈眩發作,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善美
圖片來源:善美@Instagram

善美昨天 (14日) 在進行《Music Bank》事前錄製時暈眩症發作,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目前正在休養中,經紀公司方面表示:「雖然診斷結果只是一時的暈眩症狀,但醫生建議要再仔細觀察狀況,所以缺席了當天《Music Bank》的直播。

以下是善美經紀公司聲明全文:

這裡是 Makeus Entertainment。在此要向各位告知星期五旗下藝人善美缺席《Music Bank》直播舞台的事項。

善美在星期五下午進行《Music Bank》事前錄製時,因突然產生暈眩,便緊急中斷錄影,迅速送往醫院治療,接受醫生的診斷,目前將以專心休養為優先。

雖然診斷結果只是一時的暈眩,但專家建議還要仔細觀察身體狀況,所以善美缺席下午的直播舞台,希望粉絲們可以諒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