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Park Bo Ram 推出全新單曲《One More Shot》,MV 公開

Park Bo Ram
圖片來源:MMO

Park Bo Ram 1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One More Shot (한 잔만 더 하면)》,並公開 MV。

《One More Shot》是一首抒情曲,歌詞描寫女孩擔心對方向自己提出分手,焦急不安的內心,充滿律動感的旋律以及 Park Bo Ram 有些慵懶又細膩的歌聲都相當迷人,公開的 MV 中,Park Bo Ram 因為看到男友不斷在改變的模樣陷入混亂,在房間內獨自一個人苦惱,也散發出少女清新的魅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Park Bo Ram 的新曲《One More Shot》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