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李瑞鎮、成東日將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企劃首部作品《陷阱》

李瑞鎮、成東日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李瑞鎮、成東日確定攜手出演 OCN 新劇《陷阱 (트랩 / Trap)》,該劇為 OCN 2019年全新推出的企劃「Dramatic Cinema」首部作品,預計製作成七集。

《陷阱》劇情描寫男主角姜宇賢在與家人旅行的途中,碰上一起前所未有的案件,所展開的一連串的故事,李瑞鎮將在劇中飾演多年來穩坐「信賴度一位」寶座的國民主播「姜宇賢」,不僅受到大眾的尊重,還有著和睦的家庭以及政治圈的各種邀請,看似擁有了一切,但卻意外遇上一起悲劇,在一瞬間失去了所有。

成東日則飾演資深刑警「高東國」,對犯案現場有著與眾不同的敏銳度,是姜宇賢神秘事件的主負責人,他憑著自己的執著和信念去調查這次的案件,卻發現了讓人無法想像、衝擊的真相。

另外,OCN「Dramatic Cinema」企劃首部作品《陷阱》預計在2019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